close
1.

把毛寶跟阿貓送回家了。因為他們在我寢室都在搞破壞:
只要出門一回來,我的杯子、筆、報告、翻譯機都會躺在地上。
電腦也會自動開出一堆程式。(因為鍵盤有hotkey快速鍵)
偏偏貓又是知錯'不改'的動物,沒辦法管教,所以把他們送回老家,暫時託阿母看護一下。

2.

送回家之後,又開始想念起他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兩隻小惡魔:

毛寶睡大腿:

OS: Hi~別吵我!大爺睡的正爽
阿貓壓毛寶:

OS:嘿嘿,我壓著你睡

還是睡大腿:

OS:來喔,鬥陣來睡喔~

是夢到貓罐頭嗎? 怎麼好像在笑??



愛心阿喵


論文寫到累的時候,看這些照片,總覺得可以放鬆一下。
在我腿上睡的亂七八糟的,應該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