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can anyone tell me what's going on?
Kaohsiung Love River is totally infested with couples, lovers...

情人節都過那麼久了,這些情侶們還巴著愛河沿岸不放...沉浸(metaphorically, not literally, you know)在愛河裡的愛侶們,大概不清楚他們所有的親暱動作,(包括牽手,相互依偎的走著,擁抱,當然還有,目中無人的擁吻)對我這種孤鳥是多麼刺眼。

或許我本來就不該去愛河的。在整條沿岸步道充滿情侶的時候,隻身前往散步似乎不大明智。觸景傷情咩。

然後,看著一對對從我身旁走過甜膩膩的情侶,我總是酸溜溜的:

"哼..那是什麼表情,你以為只有你有女朋友嗎?"
"哼,她的腰那麼粗,你摟起來很辛苦吧"
"哇,那麼厚的唇,親起來嘴巴很痠吧"
"哼,瞧妳偷喵我的眼神...你們絕對是貌合神離.."
"哈哈,其實你羨慕我獨身的自在?"

當然我只是以小人心肚人家甜蜜蜜之腹。要是可以的話,我也想要...並不是我相信情人節真的會讓空氣變浪漫,而是hand-holding is always the most romantic thing. and i love it. and i want to do it.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