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了幾個翻譯case,賺了幾個小錢,開始想要亂敗。

Wish list:
1. PS2,太鼓達人,三國無雙1-4,鬼武者1-3:

我已經哈很久了...哈到皮皮挫。想到可以在家裡拿著狂砍人,拿著鼓棒亂打,就亂興奮了起來@@" 不過卻有人非常反對這件事情。"你想要畢不了業嗎??"

"你要是敢在yahoo拍賣上面亂標, 等你得標之後,我就拿去送人,還倒貼他請他帶走。"  不過現在這麼便宜...應該是入手的好時機吧。我買ps的時候,ps2就已經發表準備要出了...現在買ps2...似乎在等個一年,ps3就問世了...
算了。早買早享受...
有道是:今朝有機今朝爽。 

2. Nikon F5傳統單眼:
建鋒大大對我進行長達8小時的洗腦再教育。讓我放棄買Olympus E-300和Canon
350D的念頭。
他說現在入門級的數位單眼根本都是玩具,像我這樣的攝影菜鳥,要把攝影底子打好,就從傳統的器材著手吧。一邊說數位的有多鳥,一邊讚揚傳統單眼的無可取代。憑良心說啦,傳統銀鹽洗出來照片的顆粒感,讓照片變的立體,不像數位平平的,好看多了。
在他用msn洗我腦8小時之後,我問了一個十分直接易瞭的問題:Nikon
F5出了將近8年,還是有一定的市佔率,因為它硬體夠強。F5光機身現在2手的新品要將近3.4萬,那請問一下喔...

跟F5同等級的數位單眼要多少大洋?? "28萬。" 哇勒,看到鬼,原來硬體等級差這麼多,難怪他一直跟我說拿3萬元買入門級數位單眼,不如投資到傳統的機身,耐用夠猛又不怕被淘汰。恩....有道理。吧?
他的話我聽的進去,因為人家是很猛的攝影家,來,瞧瞧阿峰仔的作品。


不賴吧!!我很喜歡最後一張!

3. mp3隨身聽: 把MD賣掉之後,開始尋找一台適用的mp3 playa.
現在市場混亂,選擇太多,讓我很難下手。
Apple iPod? 很漂亮,可是功能普普。iPod mini? 也是很漂亮,使用起來跟ipod一樣有限制,e.g.不能當隨身碟,一定要iTunes才能傳音樂,
光這一點,3xxx元的1G的台製mp3就可以輕易打敗,像是什麼月光家族,大金剛,藍魔鬼,雪天使...天呀,目不暇給,you
name it.

**可是也要顧到音質才行呀。所以ipod又贏了一點點。再來,讓我考慮很久的是Creative創新未來的Zen Micro. 這東西比ipod多了錄音,FM功能,還可以當隨身碟用。不過到後來我還是放棄了,實地走訪店家,他們說"送修率"很高,技術可能還不純熟。

**可是我會帶著mp3慢跑呀,那怎麼辦??國外CNET網站有人在爭論到底可不可以帶著微型硬碟的mp3 player慢跑,意見十分分歧。

  有人說他帶著上健身房,結果ipod連掛兩台,現在用的是第三台(這位老兄真凱),他一副理所當然的說:買來本來就是要用咩,不然就甭買啦。

  也有人說他天天跑20公里,她的zen
micro完全沒事。但是他卻被論壇上的某人警告:請不要因為你自己的沒事,就來這邊散撥錯誤的觀念,這樣會使許多人遭殃。
然後呢,有位人兄他張貼了seagate一份微型硬碟的technology
paper,裡頭指出zen micro用的是他們家的微型硬碟,而這型號本來就是設計可以防震的。"Reliability under high-vibration conditions!"

**不管如何,硬碟在運作的時候,原理上本來就盡量減少移動碰撞,否則壞軌的機率很大。所以在我再三思量。。最後Creative創新未來的"Muvo Sport
C100"屏雀中選!!
 


這台寶貝真的是寶貝。

  *256mb內建記憶體,對於許多人來說可能太小,不過他有擴充記憶體的功能。光這點就值回票價啦。除了內建256mb,還可以擴充1G的SD/MMC卡(官方公佈的是512mg)。
  *防水防震:帶著運動,噁心的汗水滴在上面也不怕。ㄟ...不過它並不能帶著游泳。
  *大螢幕,不像muvo其他系列的產品,字小的跟螞蟻有的拼。
  *因為是運動型的,內建了馬錶的功能。可以測試一下15分鐘能不能跑個三千公尺。
  *產品內附有臂帶,可以帶著跑。
  *最後呢,音質真的不賴。外觀雖然沒有ipod 或 zen
micro漂亮,也不像許多名片型的輕薄短小,它可是很耐操的喲,看起來就十分強壯。

最後,在付錢之前,發揮我大嬸婆的個性:"阿..能不能算便宜一點呀?可不可以送個東西呀?" 再加上眼神亮晶晶攻擊"@@"
得到了市價400元的Sony重低音耳機。哈~哈~哈~ (謎之聲:其實也不用太高興啦,說不定那本來就是要拿來送的,根本不是亮晶晶攻擊奏效。)

(我在高雄建國路上順發3C隔壁的BenG墨水匣的隔壁的mp3專賣店買的,那邊許多廠牌都有,售貨小姐服務態度很好!!)
謎之聲:哼哼,人家送個耳機給你就說人家服務好,太好買通了吧你!!
 


Wish List其實可以無限延伸,目前把第三個解決掉了,1跟2就稍等一陣子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