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目光嚴重掛點,過了一個多月?修好.
結果我寫部落格的動力也跟著掛點了。

這段期間想說在其他地方繼續寫。
可是介面不習慣,用的不爽快,就索性不寫了。

前幾天天氣真的是詭異。在一天裡頭度過四個季節。

嘉義的清晨很有冬天的感覺。到了中午,我穿著背心加短褲到處晃。傍晚秋意濃,涼涼的很舒服,感覺十分適合來個不小心感冒,然後流鼻水。接近午夜,腳趾頭又變冰冷。

家裏的幾隻貓似乎很清楚我的作息,知道我要睡覺了.就ㄋㄞ在我腳邊,喵喵喵.
知道了。倒些貓餅乾,給你們當宵夜。
-------

我一直很喜歡收集"名言"
我所謂的名言,不一定是名人講的話.

有時候是電視上,電影裡頭的一句話.讓我覺得很有意思.很..發人省思? thought-provoking?

聽到之後,我常常會按下暫停,然後拿出筆來,慢慢的寫下來. 順便想想.

好。要開始把收集到的Quotes分享出來啦~

忘了在哪邊看到的:
『生活簡約,並不意味著沒有享受的生活;它意味著沒有過度享受。』

ps. 大基喵,我沒有偷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