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久違的冬日陽光,來到了2012台北車展看車順便看SG(還是看SG順便看車?),才發現,既便外頭下著雨,場內的熱情是不會被澆熄的(因為在室內呀XD)。

到了展場就很快的轉了一圈,看看各家今年的概念車、新車,再來就到自己比較感興趣的展場瞧。因為之前試駕過Mazda2,加上我大姊和兩個好朋友都是開Mazda5,還有最近剛剛改款上市的All New Mazda5,想去看看到底Mazda5 改款後到底厲害在哪裡。

結果呢,還沒走進MAZDA展場,遠遠就看到MAZDA的G海戰術(就是一堆show girl一起吸睛),猛吃大家相機的記憶體。真的夠擠的,本來想說可以站在中間拍,才發現其他人都是練過的,還自己帶摺疊小板凳,直接站上去拍。
水!
(很票釀吧)

MAZDA的model很漂亮,而且每一位的型都不太一樣,有的普通殺,有也人殺很大,ㄎㄎ。看完model的活動之後,人潮稍微少了一些,終於可以好好看看車子了(明明就很愛model)。
水 水
為什麼不要改跳熱舞呢?動作大一點,造福民眾吧!
home party 160.jpg
殺很大
(知道是誰殺很大了吧)

之前看到電視上改款的新Mazda5一些廣告片段,營造出很溫馨的家庭感受。那到底Mazda5改款的重點為何?跟守護家庭有啥米關係呢。業代專業解說了一大堆,我先講我最喜歡的幾個點:

**Mazda5車頭變成大笑臉,頗有「我一見你就笑」的功能。全家一起出遊,搭乘哈哈笑的車子,一定開心的。好吧我承認我很膚淺XD,但是車子外觀一定要漂亮呀,好看之後,再來談性能跟內裝!(跟SG有異曲同工之妙)
笑臉
(可愛呀)
笑臉
(呵呵,很像是一整個笑開,然後張大眼睛)
側身

改款當然不只有外觀。

**更重要的是,All New Mazda5頂級的影音旗艦版全車配備6氣囊!既然是家庭用車,全家人安全保護重要性自然不在話下,全車6氣囊安全性提高很多。展場的業代還提到改款加上了「DSC動態穩定系統」,讓車子在轉向的時候更穩定,行車更安全。

螢幕快照 2011-12-30 下午12.00.40.png

其他我覺得All New Mazda5很賣座的重點,像是遙控雙電動滑門。
螢幕快照 2011-12-30 上午11.55.12.png
這很實用呀,比如說雙手拿了一個大箱子,要搬進車箱的時候,就可以直接遙控打開,不需要先把東西放地上、開門之後再搬進去。而且車子停在路邊的話,滑門其實比較安全,不必怕打開的時候,後面有機車或是車輛。

還有定速!這種功能在高速公路上很實用,而且操作也不太困難,定速之後腳可以離開油門,讓雙腿有時間休息活動!
螢幕快照 2011-12-30 下午12.03.13.png

改款後Mazda5車側的流體線條也是很特別的設計,發展自之前的概念車,美!
螢幕快照 2011-12-30 下午12.05.54.png

現場展出的車款除了MAZDA目前市售的所有車款,還有一台MINAGI概念車,外觀一整個猛呀,霸氣十足,一整個帥氣!
猛! (霸氣呀)猛猛
(相當搶眼)
猛猛猛

我只能說,招待也是整體企業形象之一。

宅宅在旁邊
(水喔)

美麗招待
宅宅在旁邊拍照,還是保持專業笑容!

現場跟我講解的業代蠻親切的,一整個加分呀!各位有小孩的朋友,若是想買五人七人座的車子,改款的Mazda5絕對要列入考慮清單,整個看下來自己真的都很想買,主要是除了外觀吸引我,改款後的配備很實用,加上我開過幾次大姊的舊款Mazda5,我想如果有機會可以試駕看看,新款的Mazda5開起來感受一定更棒!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