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蠢毛寶睡覺:

DSC00655

上週末回家。
毛寶出現了十分怪異愚蠢的行為。因為持續蠻久的,將近40幾分鐘吧,一開始我狂笑不停,然後就擔心了起來,想說是不是生病不舒服還是怎樣。

等我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喔...原來是這樣呀....真有趣。
在我笑到沒力時候,突然想到,這個不拍下來給大家笑笑怎麼可以。
No.1


No.2


ps. 1.最近懶散,所以肚子明顯變軟..
2.最後那一吼,是我阿母叫我去洗澡.
3.配個墨鏡給毛寶,看起來可以專業許多.

各位看倌,知道毛寶在幹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