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忙寫論文,blog被我荒廢掉了。很多想寫的東西一直放著。
放著放著,就忘了。

嘿嘿,不過今天這個不能擱著,那就是--

我養貓了!!
喔耶!喵喵 喵喵 妙~~

-----------------------------

朋友跟我說回生動物醫院裡有兩隻黃色的小喵等著領養。本來就很想養貓的我,在好奇心驅使之下去探個究竟。

結果朋友跟我說的兩隻黃色小喵已經被領走了。
不過呢,那邊的醫生給我看了兩隻黑白貓。
"你要不要看看呢,不過這兩隻很凶喔"

果然很凶,我只要一貼近籠子,兩支就開始狂哈氣,哈氣就算了,還發出類似吐痰的聲音...真是可怕,很少看到有貓這麼兇。

兇歸兇,兩支黑白貓裡,母的那隻特別漂亮。

不過真的太兇,所以我跟他們說給我幾天想一下。
過兩天之後我回那邊瞧瞧,想說,要是兇兇美喵還沒被領走,我就領啦。

結果那邊又來著幾隻小喵。說是土貓跟美國短毛貓混的。只有一個月大,十分黏人,也是超可愛。
所以我陷入十分困難的抉擇。。。
小小掙扎一下,後來決定兩隻都要啦。

回家之後,黑白喵還是狂對我哈氣。醫師說她是因為害怕才會哈氣,並不會攻擊。
我發現黑白貓,趴著的時候,身體會出現愛心耶。


十分憂鬱的臉。感覺很有書卷氣息(鼻子上..有顆美人痣)


短毛貓外表跟一般的虎斑貓有點不同,不過也差不多。也是很可愛的啦。


睡覺


ps.這支喵動個不停,只能趁它睡覺的時候拍。

呷飯:


我還在想要取什麼名子。
虎斑貓是公的
黑白太極貓是母的

公的我想叫 阿ㄋㄧㄠ,(阿貓的台語)....有人堅持要叫它"毛寶"
母的想要叫阿牛(也是台語..因為像乳牛)

會不會很俗呀?
大家有沒有比較有趣的名子呢?幫忙取個名子吧~~

黑白貓,我想到的有 miluku,就是牛奶的日文發音; 還是乾脆叫"太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