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木村拓哉
所以要瞧瞧才行

Pride,台灣翻成冰上悍將
可是劇情主軸不是悍將
~是悍將的柔情呀。
------------------------

片頭做的十分有質感,搭配queen華麗搖滾不羈的嗓音
整個就興奮起來摟。
整部日劇的劇情算是中上,並沒有特別的好看。
只是我好喜歡。
竹內結子好漂亮。

除了竹內結子
我喜歡的東西似乎不多了,
只是日劇就是有這麼魔力,可以讓人在不是很喜歡整個劇情
只衝著男女主角就把它看完。

裡面竟然出現許多老掉牙的橋段
詭異!!

除了幾個令人無力至極的敗筆之外
整體來看,差不多有78分吧。

在看的時候我只有一個念頭
只希望男女主角快快在一起
(每次看日劇都這樣)
所以我跟著他們興奮
跟著他們落寞
落寞地像是自己真的落寞。

我看著竹內結子,看的十分十分入迷
直覺得她百分百吻合我對女孩的所有期待

該劇將她設定為一個為了一個兩年前的約定
痴痴等候男友回來的女人
不過男友到了美國深造之後便音訊全無
她還是繼續等,只為了當初自己許下的諾言

木村戲稱她是古早時代的傳統女人
不過他卻十分欣賞這類女性

我也是耶

雖然說這類的女人,這種愛情觀在現代已經少的可憐
我仍然期待著

好多偉大的愛情都是等待來的
王寶釧等了18年
(恩?她會不會在寒窯內人獸情未了呢..不可說不可說,不可考阿)

為伊人等待的心情很可悲也很美麗呀
我欣賞的是他們對於感情堅定不移的態度
那需要多大的勇氣呢
站在看不見盡頭時間點上等待
即使似乎不切實際了點。

剛剛提到結子吻合了我對女孩百分百的期待
長相當然不在話下

除此之外
還有
甜蜜蜜的笑容(阿~~我溶化了)
溫柔婉約的女性魅力
母性的光輝
(她抱著木村說,"你沒有媽媽疼你,
我見到你難過的時候沒人安慰,覺得你好辛苦...."
然後兩個人就抱著哭了起來)

不知怎麼的,
我看到那邊也跟著掉起眼淚
似乎內心底處,我仍是個小孩
要人來呵護我

欸,實在無法把我喜歡結子的地方拆解開來
我愛的是她整個樣子

若是村上春樹描寫的100%的女孩真的存在的話
那竹內結子在Pride裡的樣子
就是我的100%女孩了

人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