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rsewhisper是我弟的同學。透過鏡頭,傳達的東西,有時候我覺得十分細膩。這東西是不能去interpret,只能feel. 像是這東西,你感受到什麼呢?

在月台上。有時候就是這樣。腦子只想著抵達目的地之後要幹麼,以至於眼前的一切都成了無意義的灰色調。對面月台列車進站又離站,關我啥事呢?not where i'm going to,以至於只有在眼裡的底片留下藍藍的殘影。

*** 色彩也是。我喜歡他某些畫面的配色。像是這個:

他說這是在水上機場附近拍的。
我說阿,要是有很大片的藍色天空當背景,枯草無限延伸開來,那我會很想很想就待在那屋子,只要有收音機可以聽,有電風扇可以吹。搭配幾本我愛看的書(像是袁哲生或村上桑的),或者是濃郁的純愛小說,這地方就可以是天堂了。

有時候語言跟攝影都很悲哀。說話的人很努力的想表達些什麼,可是話一出口,就不是自己的了。攝影好像也是。快門按下之後,作品想說的話也不是自己能掌控的了。it's not what or how you say (shoot) them, it's how they interpret.

當然,即使是如此,人還是needs to be heard/understood.

ps. for more horsewhisper's work, visit here

對了,if u feel interested, 他用nikon F5+ 50mm手動鏡+ fuji底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