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除了吃冰吹冷氣打PS2,還有什麼消暑的方法呢??

看美女辣妹妹消消暑、降降火氣吧~



前一陣子FHM UK edition 進行年度的100 Sexist Women in The World poll. 想當然爾,競爭是十分激烈的.
不管大家心目中的女神是誰,到後來也只有排前100名才會入選.



fhm100




我想應該票源主要應該來是於英美等國,所以跟我們的欣賞角度應該會有很大的不同.
許多我認為*一定*會出現在排名裡的,都沒見到.倒是許多連瞧都沒瞧過的妹妹入選了,還名列前茅咧. 


真是的,所以我僅僅列出我自己認識並且還蠻值得一提的。(當然也有因為不屑,才貼上來的)

順序用到數的,所以越來越刺激. 當然看倌一定會有跟我一樣的反應, "馬的..那個xxx醜的跟什麼鬼一樣,竟然排在xxx前面??!!"
不管怎麼說,這是票選的結果,看看就好啦, "美"本來就很主觀咩~



#99: 艾薇兒


以"Complicated"一曲竄紅,十分有個性的歌聲為她贏得不少忠實歌迷,有一陣子,走到哪邊都可以聽到


"Why you have to go and make things so complicated?
I see the way you're acting like you're somebody else gets me frustrated
Life's like this you
And you fall and you crawl and you break
and you take what you get and you turn it into honesty
and promise me I'm never gonna find you fake it
No no no..."

99-AVRIL

 

#97 Salma Hayek

我想不少人跟我一樣,是從"揮灑烈愛(Frida)"才開始認識她的。我只能說,命運乖舛的畫家"芙烈達"被她詮釋的十分完美. sexy? hmn....


 97-SALMA HAYEK


#96 Nicole Kidman


什麼?甜姐姐妮可竟然只排在96?
不過呢,妮可姐姐跟阿湯哥分道揚鑣之後,行情似乎比阿湯好很多喔,戲約不斷,演技也廣受肯定。我很喜歡她拍的Chanel No.5香水廣告.整個美到不行呀~


96-Nicole Kidman

 


#78 Jennifer Aniston 小布舊愛珍妮佛



銀色夫婦長相廝守似乎少之又少呀,應該是因為誘惑太多@@,整個圈子裡盡是優妹帥哥,假戲真做,他們的人生是真的如戲呀~


不管怎樣,六人行的Rachel永遠還是我們心中最愛的啦~



78-Jennifer Aniston



#76 劉玉玲Lucy Liu



榜中唯一華人。到目前為止,還是最喜歡她在追殺比爾(Kill Bill)裡頭飾演的黑幫老大。



76-Lucy Liu



#74 Natalie Portman 那塔莉波曼 (Queen Padmé Naberrie Amidala in Star Wars)



看到Natalie入榜,真是令我開心。她一直是我欣賞的演員之一。看過她13歲跟尚雷諾合作的"Léon"之後,就十分喜歡她了。在最近的"偷情"(Closer)
裡頭,個人認為那塔莉搶了所有人的丰采, Julia Roberts, Jude Law,甚至是跟她對手的Clive
Owen都沒有她來的搶眼。真是太會演啦。ㄟ..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她在Closer裡面說的"Thank you~"很好聽呀?她的"Thank
you"聽起來十分的有"Thank you"的感覺 (if you know what i'm talkin' about)



74-Natalie Portman



#72 Liv Tyler 亞玟仙女姐姐



魔戒的仙女扮相實在是美到不行。尤其在第一集保護小矮人Frodo,馬上英姿真是帥氣呀~



72-Liv Tyler

 



第一部份到此告一段落。接下來會有誰呢?猜猜看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