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you'd like to witness the year-end shopping craze, just go to Han-shin Department Store, 1F!!

年終漢神週年慶,展現了南台灣女性同胞的超強消費力。

12/9開幕日,聽說九點多就有人開始排隊了。
許多化妝品特惠組以平日一半的價格促銷,狂買當然不手軟。

eva殺到ALBION專櫃時,加大容量的200組化妝水早被搶購一空。
哎呀,主婦有的是時間,全職學生怎麼有時間跟他們拼呢?

整個漢神一樓,變的跟舞池一樣擠,像話嗎?

我打電話給王媽媽:
"王媽,現在漢神週年慶, 阿謙要買的翻譯機現在有特價耶, 買主機送充電器和電池"
(百分百專業大嬸的口氣)
"喔?我知道阿,聽說昨天擠的跟什麼一樣!!"
"那我今天上課前幫他去買喔?"
"好呀..."
"王媽有去拼化妝品嗎?"
"我想去呀,可是這兩天好忙...ㄟ..你今天要去..那你順便幫我去換來店禮好不好呀"
"喔..好呀"

搶不到特惠組,跟沒辦法親臨血拼戰場跟其他大嬸搏鬥,
eva跟王媽聽起來一樣的氣急敗壞。

我體內一定存在大量的大嬸因子 cuz i really really wanna join this shopping sp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