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
常常莫名其妙的覺得自己其實很幸福

這種突如其來的幸福感
其實大部分來自於我身邊的人。
在開心的同時,我不曾忘記常懷感恩的心。

研一的暑假,系主任給了我到中國郵報實習的機會
暑假結束,又讓我到電台去弄個小小節目

史教授提供免費的三房兩廳給我當宿舍
張媽媽、家教學生、Gary幫我搬家

Eddy媽媽介紹很不錯的家教case給我
樓下管理員看到我填的資料'嘉義''沈xx'
很親切的跟我說:'我也是嘉義人,我也姓沈'
那天起,經過管理員室,總有人熱情的招呼我

張媽媽又拿了一大堆水果給我吃
王媽媽買了一盒葡氏蛋塔給我肥

這一群人跟我非親非故,對我這麼好
讓身在異鄉的我,感到無比溫暖。
我是何德何能呢?

常常覺得欠他們好多人情,
似乎還也還不了

所以我儘可能的對他們好
祈求著老天爺,希望有好多好事可以發生在他們身上
祈求我身旁的人、我愛的人都可以平平安安的。

回到家,阿母端出熱騰騰的麻油麵線
幸福的感覺持續著,
不曾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