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忘了自己電腦裡面怎麼會有kokia的mp3
只記得幾年前第一次聽到"Say Hi"的時候, 內心有股什麼東西被喚醒了。



這傢伙的聲音太具感染力了,輕易的就淺入內心底,引發強烈共鳴。
前幾天意外發現Say hi的mv, 看了之後,只覺得單單是歌曲所傳達出的意境(雖然我聽不懂日文,不過副歌有英文)跟mv的感覺截然不同。

聽著歌,自己描繪的風色是:
1)
艷陽下,少男少女展現奔放活力
(一身運動服在奔跑之類的;或是啦啦隊練習)
2)
或者少女剛醒來,打開窗戶,房間內立刻灑滿了陽光
此時,少女對著窗外,很有朝氣的笑開來(內心獨白:今天也要好好努力喔!)
3)
阿布藍,也可以是:
新進公司的員工,工作上遇到了瓶頸,被上司責罵,被鄰居看不起,
連路上的野狗都對她亂吠,害她踩到狗屎差點滑倒....
灰頭土臉的她,想起了小時候自己的夢想,想起了自己父母親對自己的期望
(這邊的畫面是黑白的,或者是復古Sepia的顏色)咬著嘴角,強忍著淚水

於是,臉上突然浮現了一絲笑容(內心獨白:不行,我絕對不能被挫折擊敗,我一定要成功)
微風拂過她雙頰,似乎整個世界,受她的微笑的感染,美好了起來。。

媽呀,這樣會不會很老套阿。不管,反正這是我的感覺。

結果mv是這樣的,


跟我想像的差的很遠
穿著和服,對嘴唱唱歌,就這樣。。。

不過歌曲很動聽,所以不至於扣分~

整體來說,Kokia的歌曲正面、陽光、輕快、開朗,很適合夏天聽
也適合有點陰沉的秋天,可以提升幹勁,為生活注滿朝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