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喜歡看日劇的。

由於國中高中歷史課本對於南京大屠殺血腥描繪
我很不喜歡日本的東西
(當時純真幼小的心靈只想到何時我們才能策動東京大姦殺呢)

所以什麼跟我說愛我啦 東京愛情故事啦 將太的壽司啦
我都沒看過
-----------------

情況直到魔女的條件在台灣引起了熱烈討論而改觀了
並不是因為眾人討論而有所改觀
而是我注意到了松島菜菜子。
----------------
怎麼之前都沒注意到這等美人呢?
由於受她的吸引,我開始看起日劇來摟

嗯,日劇很好看阿
質感很好,劇本張力夠, 男女主角永遠是一時之選,包裝也很用心
(看的同時總忍不住將台灣動輒一兩百集的連續劇拿來評比
並不是媚外,而是客觀去審視...怎麼日劇可以賣的這麼好
在海外有這麼大市場...台灣的兄弟姊妹若是製成DVD發行..你買嗎?)

菜菜子也成了我的all-time favorite.
木村拓哉也很勁呀
所以
從GTO,魔女的條件,百年物與,長假..一路看到現在的Pride、美女或野獸
都是有這兩個迷人人類領銜

喜歡看日劇
因為男女主角完美的長相
太令人舒服感動

喜歡日劇
因為那給了一些做白日夢的空間(..幻想著跟菜菜子深情相擁之類的)

心情煩悶時,就一頭栽進日劇不食人間煙火的對白
幻想自己正談著浪漫到不切實際的戀愛吧
(承認吧,看日劇總會幻想是自己是男女主角,熱切的愛著)

所以心情就隨著男女主角悲喜交加
所以放任自己讓刻意矯作譜出的配樂弄哭
就算沒有愛情
也近乎真確的感受到了模擬的愛情。

我愛菜菜子
喜歡木村

改天談談Pr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