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消失了好一陣子(身為國軍弟兄...最近在忙什麼,你們應該知道吧..,對!就是那個光),本想說繼續消失的。可是有件事情不得不用專文提一下是說不過去的。

那就是,學妹na搞的網路雜誌在5/6正式上線了。
我想呢,搞笑氣質出眾文采也好的不得了的na當主編的雜誌,可看性絕對百分百。

From the Editor:
***
「文字它可以很輕,改變的力量或許微乎其微,但是幾滴飄落的雨水仍然是一窗很美的風景」

《飄誌 Winged》 是一個漫無目的、隨心所至、熱愛自由思想的網路輕雜誌。目前分成文化生活誌以及飄飛訊,一個月發行三次。

創刊目的:我想,就是對飄世代情有獨鍾吧!

『需要什麼風格的文章?』這是在初期邀稿時,飄誌最常遇到的問題。其實,我們一點也不注重「風格」,重點在於作者寫得開心,讀者看得輕鬆愉快。在自由思想及熱愛生命的基礎下,盼望這裡能替我們存在的生活空間帶來些許改變或想望,這,就是飄誌最希望能夠達到的目標。憑自己的一股感覺來到這裡,而你也會帶著某些東西離開,像是飄一樣的靈感,點綴著天空或是你我航行的軌道。
***

廢話不多說,請各位看倌火速前往Winged飄誌去瞧瞧吧!請大家告訴大家。飄誌需要大家的支持。

不才小弟ananko也有參一腳喔...目前負責的是文化生活誌part2軍旅的部份。恩...聽起來就很悶吧。阿...就只能這麼辦阿,阿不蘭ㄌㄟ。

另外,na的blog也是得鼎力推薦的,喜歡音樂時尚電影流行藝文笑話(還有美食?)的朋友一定會發覺自己又找到了另一個捨不得離開的駐足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