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物慾真是無窮阿.並沒有因為當兵而減弱.要是有很多閒錢,我要買:

1. Wii一台...怎麼可能不想要呢!!!
2. Kiehl's pineapple papaya facial scrub 這個去角質很好用,效果顯著阿.害我一直捨不得用完那一小包試用包.(有沒有人要從美國幫我帶便宜的kiehl's阿??)官方介紹:含細緻的天然水果顆粒及水果酵素的磨砂乳霜,能輕柔地去除老化角質細胞,使皮膚呈現清新,潔凈感.適合所有皮膚性質,尤其是中性偏油性皮膚使用.
3. Biotherm Line peel 男仕極燦喚膚霜. 金大帥哥代言的碧兒泉,據報導說,讓台灣區的業績多了50%. 果然.看著他帥氣到發麻的臉,就想買了...代言人超重要的阿. 可以讓意志不堅沒大腦的消費者銀子大把大把花下去阿(for instance, me.)
4. 香水.很多很多香水。雖然我的香水已經噴不完了(我有kenzo竹子,風之戀, 212 Man, Jean-Paul男身那瓶, CK One夏日限定版...)
5. 馬克杯.很多很多馬克杯.
6. 一台可以裝canon鏡頭的fuji S5pro. 我愛fuji,可是對canon有無法割捨的情感
7. 可以上網聽mp3,有藍芽然後沒有照相功能的手機..那就可以帶進去營區阿
8. Fancl House潔顏粉..超優的!

由上面清單可以了改,季安仍是很愛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