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在國道上面,想說寫點什麼。結果越是刻意,越寫不出來。
所以,本來要寫的詩,就只有濃縮的我好想你這四個字。
真的。

你在的時候,我只要想看你,走個幾步路就可以。你不在的時候,要是想看你,只能閉上眼睛去看。
或許真的是等了一千年,才能夠有你走進我生命裡。我要說,我會很努力的參與接下來的60年。或是70年?
==

繁忙的日子,往往可以在電影中找到救贖,然後想說,假如可以這樣子一直看下去有多好。就像觀看著別人生活,反思自己的,然後得到平靜。

結果假如真的可以這樣子一直看下去,我想,看電影的樂趣可能反而消失。
這樣說來,是不是總得有個追求,才有意義呢,假如可以完全奢侈的看著,那是不是反而defeat the purpose? 所以繁忙的日子裡面,偶爾塞進一部電影,才真的能夠充電。物稀為貴。

==

我很想寫遊記,無奈現在沒到什麼地方旅行,那就先把之前的旅行當成回憶來寫。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