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很獨特的美。那樣恬靜,那樣甜美。
你不知道你的美。那樣安靜,那樣柔美。

你話不多,可是你說了很多。
你很安靜,可是你的我都懂。

你不怎麼在意的眼波,捲捲翹翹的眼睫毛
懶懶的,蓋著薄薄的俏皮。
他們會說話。什麼都沒說,可是什麼都說了。

我聽到了愛憐愛戀。
你偶爾搖搖頭,偶爾笑語不語。
你不知道我看著你,眼裡
都是愛,那都是愛。

你的眼睛是詩,我讀不膩
眼波流轉,詩篇如歌
你不知道我多愛聽

你要笑不笑的表情,微微淺淺的小酒窩
徐徐地,漾著陣陣的漣漪
他們會說話。沒發出聲音,卻什麼都說了。

我聽到了欲言又止。
你偶爾輕聲笑,偶爾回望我。
你不知道你看我,眼裡
在我眼中,都是愛。

你的笑聲是歌,我聽不膩
呢喃柔軟,笑語如詩
你不知道我有多愛讀

你有很獨特的美。那樣恬靜,那樣甜美。
你不知道你的美。那樣安靜,那樣柔美。

我不知道,你曾否在我眼中,見到
你自己的美,那個你自己都不曾發覺的美。

可不可以不分開,可不可以多看你一些
再一眼,一眼就好。
你的眼神流轉,我永遠離不開走不掉。

八月沙漠的風,既乾又辣。
我火成灰的愛戀,燼在風中飄。

隨著風,灰如煙,消逝在眼底,也消失在風中。
而你依舊,帶著獨特的美,恬靜,甜美。
而你仍不知道你的美。安靜、柔美。
對我來說,是多麼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