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愉快的。整天笑嘻嘻,因為阿爸阿母阿嬤從嘉義來看我。下課之後看到整車子的東西。我愛吃的鳳梨、蘋果。
然後還有陽春麵(麻醬都分小包裝好了)、新竹米粉、杏仁粉、五榖麥片、蒟篛....等等等等等。阿嬤說:「好像是你當兵的時候我們去懇親會的樣子」。

心中覺得很暖。所有的東西自己都可以買到,可是家人帶過來,感覺就是不一樣。終於我住的地方有一些人的感覺呀。看家人坐在新買的布沙發,覺得很好。因為平常都只有我一個人,很空。看到沙發坐滿滿,我的心也滿滿。

然後哈啦片刻之後,去吃了羊肉爐。很想留在這個moment。真的。

吃飽之後,回來我住的地方,我沖了阿母去大陸帶回來的普洱茶給大家喝。然後閒扯淡。然後....到了八九點他們要回嘉義的時候,發現車子被拖吊了。

幹!這種沒什麼車的小巷子裡面,星期天晚上,也在拖吊!!!
幹x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好心情去了一大半。

不過我是有練過的,沒多久就心情由負轉正。

其實今天真的很開心呀。光是這一點,就比2100元(明明還是很在意XD)還要來的有價值了。
金錢買不到的,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