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期間,開了國中同學會。
見到了幾個畢業之後就沒見過的同學。

恩?他是我的同學?真的嗎?有這回事?(見到的時候,內心重複了幾次這樣的話)
然後在問號持續擴大的時候,突然出現了驚嘆號(內心吶喊:騙我,這人絕對不是我同學)。

喔,原來是有人結婚了。也有人攜伴參加。嚇死我。

-----------

以前的好朋友,還是能夠兩句寒暄話語之後,就開始真的聊起來。是真的聊天喔,不是那種打哈哈,那種跟不是很熟的人/工作場合的人的膚淺對話。

友誼就是這樣吧。跟愛情一樣,以各種模式存在著。這些老朋友,可以隨時讓我在下一句話吐露真心話。感覺很讚很安全。不用怕被捅、被挖洞跳。

阿嵐跟我說她喜歡我的文字。喔天阿。我好開心。她說她一篇一篇全看完了。內心真感激。在這個blog多到爆的時代,還願意花時間看我的東西,況且也不是啥米大作。忽然間像有股暖流在心頭繞阿繞,整個溫暖了起來。

忽然很想要講一些很灑狗血的東西(例:for you, I will),來表示我會持續為了這小眾的部落投入筆耕,就算只是為了幾個少數讀者。可是這樣又太矯情。還不如以行動(指動)來表示。不然這樣好了,等到pixnet這邊的人次到達五萬,就來搞個podcast好了。(謎之聲:你,慢慢等喔。)


p.s.money梅也對我說過她把我的blog都看完了。真是謝謝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