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熊泥跟我說了一句有點cynical的話,大意是:

我們人每天都會撒謊,大大小小的謊,而其中最常撒的謊就是,當然別人問你「最近好不好呀」,你回答「嗯,還不錯呀~」

我覺得這句話還蠻殺的。當我們回答,過的還不賴呀,還不錯的時候,是真的嗎??這答案只有自己清楚。

或許每個人都有似乎深不見底的憂愁,都有操心的事情,不過總有方法可以讓你回答「喔,我最近很好呀」的時候,是真的,是正港的,沒半點虛偽的。

我很感謝最近的許多人事物的進展,雖然變動有點大,但我一直處在一個開心的狀態。不知道是因為我開心,所以結果好,還是結果好,所以我開心。我想,是哪一個並不重要,因為這兩個互為因果,而且有正面循環的。

ㄎㄎ,你心煩的話,不如對著鏡子傻笑一下也好,或是模仿唐老鴨一下也可以,都可以把開關調到「開心」的位置的。

我決定,我講:「我過的還不賴」的時候,是120%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