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個新的螢幕,正式跟我用了七年的LCD螢幕告別。
當初買的時候,規格很不賴,17.4吋的,有DVI輸出,那時候真的很屌呀。

然後我發現,學生時期常常亂花錢,可能因為零用錢存一存就可以買東西了,所以買的東西都蠻好的。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倒是真的。陪伴我這麼久了,它也鞠躬盡瘁了。雖說那時候似乎會買比較貴的東西,可是現在看來,都蠻耐用的。例如說….大一時買的馬丁鞋現在還是服役中,大二的象印熱水器現在還是強強滾,大三的創巨喇叭現在還是okay,大四的levi's現在還是會穿。
IMG_8540.JPG
(HDMI output到大螢幕)

新的24"螢幕是鏡面面板,所以看起來跟iMac一樣,顏色很亮很飽滿,爽度100%大提昇。所以之後我只要把macbook輸出到這螢幕上,就可以享受擁有iMac的幻覺了,很讚很讚。看來我會更愛我的pc桌機了。 這一台該有的都有,HDMI/ DVI/ D-sub輸出、喇叭(應該鳥鳥的)、80000:1動態對比、Full HD。裝好之後,順便把桌子整理好。一切就緒的時候,坐在電腦前,感到無限幸福。(忽然很想要來句很sappy的:幸福,升級了…XD)

IMG_8544.JPG
(很爽呀,本來很擠的13吋,現在可以同時容納網頁、word檔、adium!!),爽快!

對這台螢幕有興趣的,可以來這邊查規格,我在建國路買的,花了7200,所以不要在pchome上面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