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金融海嘯,搞得許多人心生恐懼。打開新聞節目,常常都是失業率創新高的消息。
該停止收看台灣的新聞節目了。

隨便作個統計,10則新聞裡面大約有11則是負面的。
看這些東西,心一定長癌。常常看,心情可以好?
天天看,腦子都是大便吧。

所謂like attracts like,不如看一些有趣一點的東西,或是讀點書都好。
---------

要是你不開心、不滿足、想要的東西要不到,那先試試看感謝上天你現在擁有的東西。

列舉10個你覺得值得感謝的東西,然後天天大聲唸出來。

比如:
1. 感謝老天我現在有工作。
2. 感謝我家人都健在。
3. 感謝我有健康的身體。
4. 感謝我用3000元買到kenneth cole原價12800的鞋子。(爽)
5. 感謝公司付我薪水。
.....

隨便你列,原則是,要是真心感謝的。
有時候你覺得很不滿,可是想想別人,有很多人生活條件更糟。
記得感恩喔。

Be thankful, for all that you have.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