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承認,當了十個多月的兵,許多網路上面新奇的事情我都不知道。感覺像是被遺忘了。即便如此,透過朋友,仍然不至於feel totally detached from the cyber world.以下要講的東西對很多人來說應該像是兩萬年前的舊玩意了。可是對我來說,真是新奇的不得了阿。

***

某天在營區內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有人傳給我一小疊紙,我順手瞧了瞧。
夭壽喔~我笑到差點被自己口水噎死。

你也來看看吧。






















不知道是否因為當時的心情苦悶還是怎樣,我覺得這惡搞的kuso漫畫白爛到了一個極致。超正點的。超好笑的。

上面的漫畫出自於焱的繪圖小站,喜歡的去瞧瞧吧!

然後呢,就一大堆人開始講說丁丁是個人才啦,紫色有加分之類的對話,甚至還有佐證的影像:


真是太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