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幹什麼呢?
做的事情不多,不過真的覺得放假的時間過的爆快。

跟二姐&二姊夫去高雄夢時代逛逛。
拍了一些照片。
買了幾本書。
看了幾場電影。
手寫了幾封信。

就目前的生活而言,應該算是十分愜意的。所謂的can't complain啦。

照片:

(蒜頭糖廠)


(蒜頭糖廠)


(夢時代)


(夢時代)

前兩張是用canon舊機子+50mm F1.8拍的,後兩都都是natura classica

最近讀的書:
蔣勳的「孤獨六講」。有很多地方我覺得寫的真是貼切,真是好。
或許是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孤獨。讀這本書的時候,內心有股力量漸漸散發出來。很好。推薦給不知道怎麼和自己相處的人看!

順便推薦十分有憂鬱寂寥氛圍的I'll be a virgin I'll be a mountain, by Maximilian


最近看的雜誌:
"MONOCLE" 這本雜誌真是好。結合了國際現勢、商業、時尚、設計、新知、旅行等等資訊。寫手來自世界各地,都很有水準。報導深度廣度兼具。「誠品好讀」推薦說:假如一個月只看一本雜誌,那這本就夠了。真屌阿。

最近看的電影:
很多耶。「扶桑花女孩」是我比較喜歡的一部。趁著二輪電影院還沒下檔,趕快去瞧瞧吧。阿不蘭就等dvd摟。有時間再多談談這部電影。

信:
用手寫信。感覺跟敲敲鍵盤打EMAIL是完全不同的。你有多久沒這樣做了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