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就要去當兵了。日本遊記不加快速度不行了。應該要再快一點。其實前幾天的內容已經刪掉很多細節了。那,我再多刪一些吧。
DAY FIVE: 早上熱氣球體驗。本來想說是體驗100公尺,翱翔大地的熱氣球。結果只有10公尺高,底下還有繩子綁著。整個虛掉。接下來到上高地。是我這次所有行程最愛的地方,可是停留時間最短。用個午餐,自由活動不到一小時就走了。風景很美。下午到了高山市。根本是Omiyage Town然後就到這次行程最多障礙的民宿。可是老闆很親切。

DAY SIX: 早上在飛騨村,接近中午又到高山市區。因為前一天只逛了1小時就離開了。然後兩三個小時的路程,前往豐橋市區。晚上住日航的豐橋飯店。
DAY SEVEN: 往名古屋中部機場,CHECK-IN,晚上七點二十回到桃園機場。

全文完おわり

YA~寫完了。夠簡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