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一個月前的某個下午,無聊地看電視,不停的轉台,轉阿轉
到了NHK我停了下來.

我聽不懂日文,平常也不看NHK.
當時播的是一個類似談話性的節目.
然後有歌手演唱之類的..

重點是,其中一個來賓好可愛喔
精緻的五官,小小的嘴巴.整個看起來好秀氣.氣質好的亂七八糟
好喜歡喔

我就留著口水看到節目結束.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誰.
所以..之後..我就會在下午的時候很刻意的轉到NHK去瞧瞧..看看這個可愛女生會不會再次出現.


都沒有.
怎麼等就是沒有出現.

****

今天下高雄的時候,坐在我旁邊的女生買了蘋果日報,我慢慢讀著萊辛頓的幽靈裡面的東尼瀧谷.

到了台南,她下車的時候,我看著她的背影,只覺得她就是那個愛買衣服的女孩.整身的衣服都十分的好看.

****

她把看過的蘋果日報留在座位上了.
平常很少看蘋果的我,看到國際娛樂版刊登Lindsay Lohan的消息,便拿起來瞧瞧.
似乎都是負面消息.就翻頁了.

結果出現了瞇瞇眼Rain...所以又翻頁了..

濱崎步出道之前曾經在酒店陪酒?中島美嘉也是?
無聊.

正想翻頁的時候,看到下面有張照片.
剛看的時候覺得好面熟..然後...不得了
這不是我的NHK可愛女嗎?

結果我尋尋覓覓了一個多月的美麗女孩,就叫做<星野亞紀 Hoshino Aki>

*****

到家之後,上咕狗一拜,發現她原來是拍性感寫真的.
跟在NHK裡的樣子差好多.在節目裡是少淑女的扮相

不過在網路上的照片都蠻噴血. 辣到噴血

有點複雜的感受.
高興中帶點落寞??

算了.
賞圖吧^^

1.
M76519

2.
M80647

3.
M77106

4.
fashion44

5. 既然是拍噴鼻血寫真,那麼咪咪照是一定要的啦
M77135-1

應該會有人會覺得我太囉唆...扯這麼多,還不就是要貼辣妹圖.

恩...總得鋪陳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