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安導演多年來的努力,終於獲得電影界的最高榮耀,

對於一個導演來說,奧斯卡最佳導演這獎項可以說是最大的肯定了.

斷背山一路從"紐約影評人協會獎年度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 "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美國國家電影評論會的最佳導演獎" "金球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 "獨立精神製片獎 最佳導演" 過關斬將, 今天終於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

好犀利呀~是台灣第一個,亞洲第一個,華人第一個榮獲這份殊榮的導演.

ㄟ..看到李安光環這麼閃亮,那我要在這邊鄭重聲明:

季安我跟李安只差一撇而已喔
......
..
(好像有點小冷..)

今天中午一邊吃飯一邊看實況轉播.到了李安上台致詞,阿母叫我同步翻譯給他們聽。真好玩呀(翻譯的同時好像更真實感受到他的喜悅?)

不過同時,也感到十分惋惜沒能一舉拿下最佳影片!

其實我一直懷疑是不是因為有許多保守人士抗議斷背山,影藝學會背負著許多壓力,所以才沒把最佳影片頒給斷背山?

真搞不懂這些人的想法。種族平等,男女平等可以倡議,性向平等就不行?
甚麼鬼呀!

用個很虛的話語來作結尾:
咳咳~希望有一天,這世界可以有更多的包容,更多的愛。

Make love, and not War~

這個WAR可以有好多種解釋喔,看你用甚麼角度去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