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阿嘻*在近一兩個月在台灣很受歡迎。
又是一個網路KUSO惡搞的成功作品。

大家最早聽到這首歌應該是在電影院裡頭,四眼天雞跟著很high的音樂節拍,很可愛的跳跳跳,提醒觀眾要關手機。

再來就是台灣的KUSO版章歪玩,紅遍網路界。

既然很多人都看過了,幹麼寫呢?
ㄟ...因為:
1. 其實還是有人沒看過( A:你看過聽過麥阿喜嗎? B:沒耶,那是啥?新的麥芽糖? A:... )
2. 我藏有蠻屌的東西( 說不定其實也是很多人看過了,沾沾自喜個屁呀)

所謂吃果子,拜樹頭。這一切白爛KUSO的歡樂,其實都要歸功於這首歌原唱:羅馬尼亞三人團體O-ZONE的 Dragostea Din Tei(檸檬樹下的戀愛)

Hit it, baby~



這三人真的是俗擱有力。以一種十分自以為瀟灑的方式,努力耍帥。
跳大腿舞?這是那們子的耍帥?
穿吊帶?在機翼上面作蠢動作?
好啦,假如他們不要作那些愚蠢的行為,其實他們還蠻帥的啦。

接下來的麥阿嘻風潮席捲美國,全部歸功於這位可愛的19歲阿胖Gary。有多紅?CNN專訪他,NYTimes也有專文討論這風靡網路的小胖。他一開始上傳的影片點閱人數也超過100萬次了。

這個高舉雙手的白爛舞步,變成了所謂的"Numa Numa Dance" ,不信你去Google上面查查看。

當然網路推波助瀾的方式不只一種,除了轉載之外,網友熱心創作也是功不可沒
例如美國flash版

再來就是大家眼熟能詳的台灣版章歪玩,純KUSO!讚啦。



最後呢,盛行KUSO的日本怎麼可以在這盛會缺席呢?來吧~飲酒貓!



(按下橘色的字)

這首真是聽不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