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有好一陣子沒更新日誌。
這些日子做了幾場口譯,累積了一些些經驗和一點點信心。
以前不敢跟人說我是學口譯的。現在敢小小聲的說了。
-----
有些人問我:"你是以什麼心態去寫部落格呀? 怎麼把自己暴露出來呀? 你只是選擇性的寫吧?"

是阿,只是選擇寫呀. 怎麼可能什麼都寫呢? 有些事,只能跟日記說.
甚至,也有連日記都不能寫下的事呀.

我寫部落格。為了留些什麼下來。
然後他們繼續問:要留些什麼下來,日記不行嗎?

當然可以呀。
所以我繼續想。怎麼不記日記就好呢?

想呀想,發現原來,我寫部落格。是因為....寂寞。
想要自己聲音被聽見。

被想關心我的人聽見。被朋友聽見。
或許朋友到了英國美國,或許朋友在台北工作.常常見面不可能.
不過或許偶爾可能他們會有那樣的短暫時刻想起: "嗯..那傢伙現在過的怎樣呢? 在忙些什麼呢?"
卻又懶得拿起電話撥給你,跟你寒喧兩句。

所以我潦草的寫下一些平淡日子裏面的一些平凡事。

----
所以預設的讀者,似乎較傾向於認識我的人。
我沒辦法對著虛幻的人說話。
既使來到這邊的人絕大多數是虛幻的。

總還有人關心吧。我的意思是,

關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