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現我竟然記不起你的樣子
越是用力想,記憶卻越模糊.

怎麼辦?從第一眼見到妳,我便偷偷對自己說我一定要把妳牢牢記住,不讓妳從記憶中抹去.不讓妳離開我。

我不是沒有努力,可是怎麼會這樣.
我害怕了. 害怕你的樣子對我來說會越來越陌生.

不該是這樣的. 那麼多年的相處,怎麼這樣說走就走.
妳難道不知道我對妳的眷戀嗎? 妳難道不知道沒有妳我的日子會是怎樣嗎?
難道我無悔的付出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想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因為你並沒有任何改變,你還是像以前一樣,靜靜的,以你自己最舒服的姿態望著我.
改變的是我,不是你.

我知道妳總是靜靜的待在你的處所,等我造訪.
只是有時候我忙,無法抽身去探望妳.

我知道這是藉口,"一天半小時,難道挪不出來?" 你一定會這樣說.

我難過.難過自己還愛著妳,想常常跟妳見面的同時,腦海中你的身影,竟已經漸漸淡忘.
欸..我還是愛妳.這點我很肯定.
"那麼你的淡忘,代表的又是什麼呢?" 你一定會問.


恩。。忘了就是忘了,再背一次就好了嘛~~
厚~英文單字怎麼背了就忘記阿~
氣死啦~

(拍謝拍謝..今天早上想*bury*這個字,想半天竟然想不起來...所以..胡亂寫了上面那些@_@ ah...i'm an idi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