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弟一起去聽伍佰在鳳山體育館的<厲害>演唱會。

伍佰還是一樣的猛,因為新專輯多了techno, trance,電子元素,演唱會開場是一個叫做e-turn的DJ負責的.
很不賴,e-turn很帥氣,熟練的在DJ台上面scratching,帶動場子的氣氛。

過了一下子,伍佰跟中國藍頂著電視頭進場,全場觀眾沸騰.
我一直覺得伍佰的歌一定要聽現場的才會過癮,用音響播完全無法感受它的拋爾!!
伍佰的現場就是王道,聽過他現場的人一定懂我在講什麼.
現場氣氛很好,主要是觀眾的歡呼吶喊,讓本來就很high的現場,加倍熱血.

四五首歌後..*范曉萱*頂著超級誇張的爆炸金色假髮出現。在她跟伍佰合唱*海上的島*之前,應該很難想像她跟伍佰的組合. 我覺得還挺新鮮的。

另一位來賓是...蘇慧倫. ㄟ..有點突兀,沒想到她會出現,因為她似乎消失很久了. 不過人還是很漂亮,歌聲也沒變。

南台灣的觀眾似乎跟上次伍佰+陳昇+張震嶽+MC HOT DOG+豬頭皮的<台客搖滾演唱會>的觀眾相同熱情,整場都可以聽到有人狂吼*500我愛你* *伍~佰~伍~佰~*
---------

今天下午跟我弟大啖火鍋,逛漢神,然後送他去火車站搭車。他走了之後,我竟然感到一絲絲落寞。
久違的空虛落寞,我想.

長時間自己獨處,有時候整天也沒講幾句話,突然弟弟來這邊玩個兩天,驚覺到...
有人陪其實很好。
至少有人跟我說話,陪我吃飯.

今早他問我: 阿你整天呆在這房間不會無聊喔?
嗯...好像會. 可是有事情作就不會無聊了吧...?
我一直以為空虛寂寥是留給閒閒沒事的人感受的.
錯了.

其實它一直存在著,只是忙的人比較容易忽視它的存在,才不會消失
我想,我們都需要人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