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在風小草那邊看到這種詭異的串聯,以為自己可以倖免....今天就被點名了@@



十分好奇是誰發起活動的,點來點去..看來是從這個one
girl, two dogs
開始的吧? 才幾天的時間,就蔓延開來了。

遊戲規則: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了。」(哈哈是我自己加的)。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
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

"題目是: 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怪癖這個題目還可以延伸發揮,除了寫自己的怪癖之外,還可以寫情人/父母/朋友/上司/寵物的怪癖。家裡有寵物的人一定會同意,阿貓阿狗也絕對是有他們自己的怪癖的。 "

那我先寫一下自己的...然後,嘿嘿...就可以點名了!!

怪癖1: 我喜歡幫新書包上書套. 沒有包書套的話...我會覺得它很可憐. 亮亮的書套..增加了多少質感阿~(這算怪癖嗎?)

怪癖2:
早上剛醒,一定會放屁。而且是那種超級響,碰!一聲劃破天際,隔壁都聽到的那種。應該很多人剛醒來也是會放屁吧?不過我會儲備一下*屁能*,然後一股作氣把它轟出來~嗯,通體舒暢的感覺~真好!!

怪癖3: 我喜歡很粗的筆,握感很好@@"

怪癖4:在浴室或房間對鏡子作白痴鬼臉或怪動作。要是成功研發出新的怪動作,就會一直重複,樂此不疲。

怪癖5:....我真的沒有什麼怪癖,太為難我了



報告完畢,那我來點個名好了,當然要是想要維持形象...那就不要理我啦~~(不過Blog上的朋友也真夠少的 >.< )



1. 氣質粉紅美少女 升潔
2. 英倫搖滾美人Nana
3. 本來就很怪的Uncle Fucka
4. DSN太太
5. Chatte Chatroom





捧個場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