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情人節快樂!!

 

終於到Top 10的部份了,but, mind you, don't expect too much of it....*Sigh*

#10 Charlotte Church 天籟美少女夏綠蒂

咦?她不是有一陣子暴肥嗎? 不過,說真的,她怎麼會跟*性感*這兩個字扯上關係呢? 匪夷所思呀@@

 10-Charlotte Church

#09 Beyounce 碧昂斯

碧昂斯能歌善舞,是眾多黑人男性心目中的女神.聽說他們最愛的女性,就是像碧昂斯這般咪咪臀部都豐滿,充滿女人味。不過這張照片選的可真差。

 9-Beyonce

#06 小甜甜布蘭妮

Again,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6-Britney Spears

#03 Angelina Jolie 小布新歡

喔耶..終於,有一個貨真價實,不是浪得虛名的Top 10了. 裘莉性感的厚唇,男人女人都喜歡(當然啦..有人不喜歡香腸)最近的Mr.&Mrs. Smith,跟小布假戲真做啦。許多人在看這部電影之前,還蠻不屑小布裘莉搞曖昧的,結果看了之後,反覺得他們兩個很搭。他們搞曖昧是不是單單為了宣傳,只能留待時間證明了。

 3-Angelina Jolie

 

終於到了第一名。冠崴先生,你可以去聯絡凱達組織準備炸彈了。你們家Keira Knightley落榜了!!!可是這不是雜誌社的錯呀~要的話就要去炸那些投票的人。 當然我也是很不爽:  1. 沒半個台灣人? 2. 前50有一堆長的根本就是AV女優的樣子 3. 第一名我連聽都沒聽過,什麼鬼呀 4. ....算了.

#01 Kelly Brook

 1-Kelly Brook

 

為了排遣心中的不滿,我特地準備了我們台灣男人心目中的第一名(當然,有人不喜歡她..不過我強烈懷疑..這些男人說不喜歡她,純粹只是為了不讓自己老婆/女友/情人抓狂+吃醋罷了)

Taiwan Top 1:

志玲姐姐~(志玲的聲音: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2l5auu

笑一個來~

 Chi-ling

最後,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沒錯,就是永遠的女神--松島菜菜子

 luci200302-5

 1

大和撫子空姐扮相  matsuko229

這才是Top 1咩, what about yours? 有沒有人覺得自己的最愛沒入選的呀? 分享一下吧。也歡迎分享自己心目中最優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