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處理皮草血淋淋兇殘手段被媒體報料,
動物保育團體點名愛用皮草名人藝人
被點名的紛紛出面澄清自己並不是皮草愛好者
馬上站出來為發聲。

有點不屑。不以為然。

1.當然看著那些怵目驚心的照片,會為動物感到難過。
可是對於我這種平民老百姓,哪來的錢去買奢貴的皮草阿? 有炸雞皮可以吃就很好了,還想穿皮草!? 所以這些報導,干我屁事。

2.大家一窩蜂為這些被虐殺的動物心疼,覺得大肆虐殺十分不人道...那我們天天吃的雞仔,豬仔,牛仔都不可憐嗎?
一刀割過脖子,血慢慢滴,慢慢死; 阿牛進屠宰場前會流眼淚,不可憐嗎? 說穿了..只是因為沒看到,所以沒感覺。

我不知道怎麼樣去衡量這些標準。動物保育團體的人都吃素嗎?如果不是,那只是選擇性的慈悲。

流浪狗被撲殺,在電視螢幕前那麼無助的眼神--好可憐喔~
看著電視,喊著可憐的同時,可能一邊吃肯德基油滋滋、香貢貢的炸雞。

恩?雞仔不可憐?刀子劃過雞脖子,常讓我想起英雄本色(Braveheart)裡Mel Gibson的愛人被綁著..一刀劃過那個畫面。

某種程度來說,吃肉都很殘忍。為了你那口肉,多少動物得犧牲??想想吧,報紙上活生生被剝皮的貂換成了其他任何動物..場面都一樣殘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