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外文的四年歲月,改變了我什麼呢?
說也說不上來
這跟眼睛看不到睫毛是一樣的意思

最明顯的應該是對於藝文的愛好
這樣說太廣了

具體來說,
我變的很喜歡很喜歡音樂劇和電影。

中山外文的學生很幸運,有機會可以在台上唱唱跳跳
演著百老匯的劇碼,享受觀眾歡呼喝采。

四年裡演了三次,花了我不少時間
可是我從來沒後悔過

甚至慶幸自己參與演出。

the appreciation for beauty of arts is what i've gain thru these years.
and that's invaluable.

排戲和演出的過程中,戲胞融入身體
幻成對戲劇的狂熱

過程是直接又明顯的。

有時候過度融入劇中角色
下了戲,還找不回原來的自己。
說話還是瘋瘋癲癲(真是愛演)

其實,人何嘗不是如此
在某些時候,我們在某些舞台在盡力的表現
卻迷失了真我本我

有時候過度迷戀某個人
只因為太入戲了
自以為自己還深愛著她

說穿了
還不是自甘踏入自己幻想的牢籠裡
將自己囚禁。

(又離題了)

上了電影與文學
看了許多類型電影

喜歡上導演用鏡頭說的故事

研一
在課業最不順時
曾經想休學去念電影
曾經十分羨慕蔡康永

可是我似乎沒有那麼大的勇氣
做那麼大的夢。

喜歡電影
電影播著別人當主角的故事
看的同時
可以想想自己主演的這場人生大劇碼
是否稱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