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林志玲爆炸的程度 輪不到我在這邊多嘴
12月GQ Cover Story林志玲,為04年畫下最性感的句點。


GQ專訪裡一段話很有趣,清楚點出了話題人物林小姐目前的狀況。
"在訪問林志玲前,我在msn做了一個小小調查,
發現男人見到她就心花怒放,而女人則是好像班上突然轉來班花一樣。"

還蠻同意的,身旁女姓友人只有寥寥少數認同我看到她就歇斯底里的行為
只要表明了自己超哈林小姐,通常會受到強酸話語攻擊。
"哼,她哪裡好看了"、"講話超假的,哪有人講話這樣,一定是裝的"、
"幹麻喜歡竹竿阿"、"超做作, 噁心"....

男生差不多都一樣:辣阿、讚阿、完美。
人在英國的Amy老師說: 很少有漂亮又有大腦的女人耶。
老師看到我喜孜孜的表情,拿了兩本之前林小姐代言的服飾目錄給我。
老師真是好人。。Amy, YOU'RE ONE IN A MILLION!!!

憑良心說,優到這種程度的女人的確少見
要是她普通的話,才不會如此吸引民眾目光

Popularity explains all.

在她爆紅之前,曾經為GQ拍過<絕色美眉>專欄,

那時候就覺得...這女人..好水阿!
這是什麼腿阿,太正了!

最後,來一張女神照片,在冬天為大家驅驅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