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卻沒有任何特別的感受。

高中的時候,快到生日的時候總覺得好開心。
每年都會買棒棒糖(中間有一顆梅子的那種)請同學吃。喜歡大家一起熱熱鬧鬧的。
當你遞糖果給同學或老師,'請你吃,今天是我生日',他們總會笑的很開心,所以我也跟著開心起來。

大一的生日在開學不久之後就來了,那是滿18歲的生日
很複雜的感覺。18歲代表什麼呢?變成大人嗎 變成熟變穩重??
騙人,人怎麼可能在一夕之間就變呢?

實質上的意義可能只有看a片不需要偷偷摸摸,
看到'未滿18歲請勿觀賞'標示也可以不理會(恩?其實老早就不理會了...)
是內心的里程碑吧。刑法18歲代表成年,所以這個數字也不是全然無意義吧。

--------------
大三要滿20前夕,還挺難過的。
再也不是10幾歲了

’你今年幾歲阿?’
18,19跟20聽起來差好多。
總覺得20過了,就不再青春了。
也不是teens了。

話雖如此,可是我在行為、言語表現上,還是幼稚的很。並沒有隨著年齡增長而穩重起來。
我還是喜歡學鴨子跳舞。裝康安....(族繁不及備載)
------------------------

24歲了。
時間頭也不回往下個年頭走了

等到'今天過了我就25歲了'的時後
我在哪呢?

會不會有多一點感觸
還是跟今年一樣
開水般無謂的生日。


阿嬤在中午的時候聽到阿母說'志安,今天是你生日耶'
叫阿勝去對面買了幾個蚵嗲,當成蛋糕來吃。

晚上看了sky captain and the world of tomorrow
當初想看只因為everything in this film, except the actors, costumes, things actors have physical contact with, is animated.

this is quite a new era of filmmaking.
Advances in computer technology provides filmmakers with unlimited possibilities,so far as one's imagination can go.

With the explosion of that I-don't-know-what-that-is rocket, 24th B*day 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