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阿。
自己的生日。總是有一點點特別。 其實我不會很重視生日,或者是甚麼情人節的。就一天唄。24小時也是很快就過去了。
今天覺得特別開心。是因為有朋友打電話過來。
不為甚麼,只為說聲生日快樂。 很單純的祝福。給了我很多很多喜悅。 到了這個年紀,還會記得自己生日的朋友,就是真的很不錯的朋友了。

記得的人變少了,更顯得這些人的真心。
你們打電話來,從電話另一段那聲*喂*開始,我就開始傻笑了。 "幹嘛~" ...我還是習慣先稍稍裝死。 "還能幹嘛~生日快樂阿" 耳朵聽著祝福,嘴巴笑得合不攏嘴阿。 蕭大媽的祝福我聽了格外開心,說要賜我永遠的25歲。

然後我突然有那麼一點點想要真的可以停留在10/2。那代表一條跨過去就回不來的界線。
我知道之後,生命中的未知會越來越少。或許那個時候,會羨慕起現在的我:站在十字路口,往前看一片霧茫茫,充滿許多恐懼和期盼的樣子。
Katy, Janice, Vicky, Eileen, 阿啾, 敬茲, Yvonne,lydia, Eva, 延婷, 雲河,佑昇,盈心.阿爸阿母. 謝謝你們。 讓我今天這麼開心。。 很感謝阿。有多感謝?? 架感謝

ps. 謝謝Janice特別發文祝福 你看我笑成這樣..這麼開心:
 adoni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