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發現這個好玩的網站。
上傳自己的照片,網站會分析你的臉,然後幫你看看你長的像哪個明星。
嘿嘿。我的結果是這樣的。若是看到自己深愛的偶像在上面的話...在此我先鄭重跟你道歉阿,我完全無意汙辱他們!真的真的!

我用的第一張照片:


真是受寵若驚阿,我竟然可以跟我心目中的神--木村倒頭栽--相似度66%.....(好吧,開始譙我吧)

然後我又用了不同的照片玩玩看:

挖勒..這次連梅艷芳都有了...

要是戴眼鏡呢?

我要哭了..我不要像larry king跟溫家寶啦。不過出現艾迪墨菲,倒是有好笑。

另一隻眼鏡:

中島美嘉?!由此可見...這個玩意準確度相當低阿~

你也來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