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今天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編按:這個*今天*是3/17).還是說這陣子都太開心了呢?

no.1開心
靜玲結婚了...剛好有休假的我,去台南參加了她的囍宴.很溫馨.讓我整個人漲滿了幸福感,到了爆炸開來的程度. 看著超要好的朋友結婚,自己也跟著開心了起來.找不到其它形容詞了.開。心。
喜悅是會傳染感染的。看著靜玲漂漂亮亮坐在新郎旁,覺得空氣都變成甜的。

離開喜宴,到火車站附近的focus樓上誠品等火車...才發現.我還是處於幸福爆表的狀態.書頁似乎都粉粉的沾著幸福.真是太猛烈的幸福了.難怪參加婚禮的男男女女都容易被沖婚頭..

no.2開心
2號開心是關於minus 2的消息. 日前陳阿扁跟李阿傑都對外宣佈要縮短役期的消息,縮短的兩個月,對於所有的[不願役男],簡直就是少了600天的感覺...對於我來說呢,這個期待已久的消息(好久好久以前就開始傳聞了),證實的那一瞬間, 內心有股十分安靜而深沈的喜悅。雖然自己仍滿身菜蟲,既使當兵路遙遙望不到盡頭。

no.3開心
3號開心是,我要當第三個小孩的........舅舅了.約略在我退伍的時候吧...順便分享一下大姐的女兒玉照

no.4開心
順便開心一下的是美眉阿機貓的生日.阿布蘭也順便藉此機會虧一下好了:
我相簿裡頭有很多很多本阿. 某幾本裡頭有很多照片阿,可是瀏覽的人數就是少的可憐(或許這得怪罪自己摟,或者是網路上旅遊照也經多到讓人不會想去點了).也有些裡面才幾張照片,可是就是有很多瀏覽人次阿.阿機貓的相簿就是屬這一類的.是大家都喜歡看美眉嗎?還是衝著contax g35來的?

綜合以上幾點,我很開心阿.感謝上天可以讓我擁有快樂的心情,也順便提醒自己:愛情固然很重要,但沒有愛情的一個人不是心碎就好了---還是有很多值得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