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regular and orderly in your life, so that you may be violent and original in your work." .....Gustave Flaubert(1821-1880)

這句話是某天在我部落格右手邊的Quote of the Day裡頭看到的.

不知怎麼.我現在很能體會所謂的"be regular and orderly in your life" 現在的日子超規律阿. 而在規律平凡無奇(無期)的日子裡,似乎腦袋更能孕育奇奇怪怪的想法.有很多時間可以daydream. 真的很多.

很。多。喔。

我想當兵的意義,對我來說,已經漸漸產生質變了。再過些日子。或許我就可以具體說出來了。

希望這樣的日子。會有正面意義存在。而且是越來越多。我的意思是,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