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終於可以偷閒,即便是幾個小時,都讓我想要偷笑。

假如有一件事情可以讓我很開心,那就是閱讀著自己喜歡的文學作品,跟喜歡的女孩講講話。
然後再開著三叉牌的GranTurismo到有海風涼涼的吹的地方。

生命之流會往哪邊匯集,我們並不清楚,但是沿途可以看好多風景。
只要我們敢每天挑戰自己一點,不用過的太舒服,就可以擴張一點點comfort zone,吃苦當吃補,一陣子後,會有越來越多東西是甘甜的。

所以,把夢想做大,有個好處,就是不容易更改目標。


===

你還是沒變。美麗還是寫在你臉上,還有無敵的青春,誰都拿不走的脫俗。
我很貪婪的,有點害臊的看了好幾眼,只想留存一份到記憶裡,不是暫存記憶體,而是硬碟,or better, cloud storage。

我可以很自由的想很多事。想著無限的what if.
and that won't hurt at all.
and that won't show at all.
and that actually quietly lifts me higher, if anything.

and that, is the priceless gift you bestow on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