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對我來說真的是變動極大的一年。懷孕、訂婚、生小孩(順序有點不一樣XD),搬回嘉義,到台南高雄教課。說實在的,內心的波動不小。欸,一定很大的波動呀。都是人生的大轉折耶。

今年白色情人節結婚,嘉義婚宴、台北補請結束之後,內心總算安穩了。有種感情生活靠岸(終於)的厚實感。

然後就覺得,是好好重新檢視跟翻修人參的好時機。說「再出發」有點俗,但其實就是這樣,重新檢視手邊資源、人生選項,做些取捨,然後繼續一步步踏上這有趣旅程。

去年的文章總數,算下來一個月不到一篇。某種程度反映了內心繁忙的狀態。人呀,還是需要寫作,整理思緒之外,也整理自己的力量。

我也想寫寫小孩子,但是就不放在這邊了。弄個專屬小孩的部落格,簡單分眾。

要重新繼續多寫的同時,我也想了一些東西。以往寫作的思緒跟靈感來自於感情的不完美,憂愁善感,但是happily ever after會不會帶走一些東西呢?我不知道。帶走就帶走吧,生命本來就是個流動的有機體。我們都只是流過而已。

好了,就醬,I am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