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分很感念老天爺給我的很多東西。尤其是這大半年左右的時間。兒子健健康康來到世上,工作事業順利,重要的是,我要結婚了。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有拜拜燒好香,才能遇到這樣的女孩子。我想我不必在這邊放閃光,幸福,就低調乖乖品嚐就好,不需要大肆張揚。

工作的原因,每個星期都需要南北奔跑。我不知道這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告一段落,但是每週的小別,都讓思念更深了一些。Absence makes the heart grow fonder. 真的。

下次見面,我們就正式牽手成為夫妻了。上輩子上上輩子修的千年百年,這輩子我們慢慢度過吧。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 bring. Thank you, for coming into my life.  一人一半,伴著彼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