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想寫部落格。是想個不停的那種想喔。
或許就是被剝奪了使用電腦的自由,才會特別想念網路的世界。(要是整天想用就可以用的話,或許就不會那麼哈電腦吧.)

想到受不了了,筆跟紙就拿出來了.在部隊裡,利用操課之餘就紙上blog起來了.前幾天心滿意足的寫了一篇.無奈忘了帶回來,留在營區裡了.

是關於鬍子的故事。嘿嘿。這樣吊吊胃口,會不會讓人更想看阿?(其實也還好吧.就只是*鬍子*的故事阿).

最近一直覺得生活的很murakami. 這樣講一定會讓村上的粉絲不滿:「哼!又是一個沽名釣譽的傢伙.」這樣說一點不誇張.身邊就有人因為某電台主持人在節目裡面講了"我覺得這首曲子感覺很村上耶"而忿忿不平.是那種整個freak out的不爽耶。太可怕了. 所以我稍微掩飾一下,就說我覺得我最近活的很murakami好了.

部隊生活是越來越習慣了.每天都有不怎麼有意義的事情要忙.(jargon alert:我是參四代理人)有時候還會很緊張.會突然有許多心理壓力,奇怪的是,我還能用很輕鬆的心情去看待.也沒有睡不著的情形(隔壁床有人現在要服抗憂鬱的藥,天天都要吃).可能是我帶了一本*蘭格漢斯島的午后*進去讀吧. 村上桑在這本雜誌文章集結成書的作品裡,談了很多生活的小細節.很有趣.我可以任何時候去想去感受.畢竟阿兵哥的腦很空阿.塞些村上桑微妙的想法在煩悶的部隊生活裡,頗有解悶的功用.

討厭的是,讀完之後,常常會有很多feedback.然後不寫下來或是說出來,就會覺得鬱悶阿.這是很令人討厭的地方.wish i could have more time for thinking& writing.

元宵節/小過年就在明天了.希望大家繼續持續著過年的好心情,把活力帶到學校或公司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