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在時間很緊的時候,例如在趕稿的時候,腦袋會變成寫作模式,然後就很想很想要寫很多跟稿件無關的東西(例如部落格)。
等到有時間寫blog了,心情或是想法卻也沒了。很怪。

所以我想要等待好日子,讓我把最近的一些想法好好記下來。總得在時間的長河當中,暫停一下,先不要往下流,先稍稍暫停一下,喘口氣,看看風景。
===

我在FB上說,「原來我忘記那麼多東西」,其實是很深的遺忘。上面蓋滿疊滿厚重灰塵的那種遺忘。
這兩天中秋在家,把房間稍稍整理了一下,無意間翻出很多東西。寫過的筆記本,便條,還有信。

太深了,「我再寫下去,稿子就會交不出來」的這種深。

所以,我等個好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