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離開的時候,我覺得很幸福。雖然夏夜的風有點黏膩,不過夏天不就是這樣嗎?流流汗,抱怨抱怨太陽大。

我覺得我前幾輩子應該是有燒好香,才能在哪邊都遇到對我很好的人。我很感謝你們包容我的弱點,我的任性,我的亂七八糟。我今天很愉快,完成了一件新的工作,即便表現普普,還是很開心。看到同事們的成長,我真心為他們感到開心。

只能說,順遂生命之流真的太重要了。任何事,都要心情好,情緒能量高,執行便會有好結果。

那天看到秀雅寫:假如老天爺不給你某個東西,那是因為你值得更好的。
說的真好。順遂生命之流的意思,簡單的說,就是你想要的任何東西,其實都已經在河流下游等著你了。你只要開心搭著船,就會到的。

最後,謝謝大米,謝謝小丸,謝謝邱小妹,謝謝藝定花。
謝謝阿母阿爸。i lov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