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一直被頭髮困擾著。
並不是被很難整理或是很毛很難看困擾,而是走到哪邊都被嫌。

「有沒有考慮剪頭髮阿?」比較有禮貌的。
「....」更委婉的。什麼都沒說,跟我講話的時候眼神一直往一頭亂髮飄。
「沈XX你頭髮快去剪啦,醜死了,什麼鳥頭」好朋友。

之前覺得燙髮是解決的方法,以為燙完就可以不用整理,可以自然有型。所以我就燙了。
結果是自然不行。短的時候ok,長了就亂七八糟。

之後覺得,那我染個色,看起來會輕一些。結果設計師搞烏龍,顏色弄錯,染成純黑髮,然後再染一次,染成我想要的顏色。
顏色有了,可是頭毛大破壞,整個變成乾巴巴稻草。

然後就被嫌的更慘。這很辛酸耶,花了大把鈔票,結果到處被唸。真是,嘖嘖嘖。

其實我對自己的鳥頭蠻自在的。鳥窩頭有保護色,可以讓我很低調地在城市空間遊盪。
但是某些場合真的就沒辦法過關。比如說要當口譯的時候,這時候頭毛的整齊,可能會影響到人們對自己頭腦是否清楚的觀感,跟專業度有直接相關。

所以我今天去找玫格了。IMG_1838.jpg

她是這次隔壁親家後台「隔壁理髮廳」的頭家,把頭交給她我很安心呀。
然後她也蠻屌的。今天洗好頭一坐下來,她什麼也沒問我就開始剪了。
「你沒問我要剪怎樣?不用溝通一下喔?」我問
「對呀,我知道就好。」(聳肩,一副我的問題很多餘)

因為演出的時候她把所有演員照顧的服服貼貼,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就直接讓她處理了。
結果還蠻不賴的。謝謝玫格,幫我改頭換面!

Photo Booth.jpg好多了現在。

玫格目前出沒的地方在內湖的「朵昂思」髮型Spa生活美學。文湖線的內湖站,地址是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1號1樓,電話:02-87921115.

我不工商服務一下會內疚到內傷。除了玫格技術優之外,就是:這家店光洗頭按摩就30分鐘了!!!!
超蘇湖的,我爽到整個睡著,然後洗完頭之後,竟然還有按摩手。我以前沒有這樣被按摩過手,超放鬆的。價格相當okay合理,各位看倌一定要去試試看。

新髮型,讓我心情好到痘痘都爆炸開溜DSC018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