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之後,看電影的時間少的可憐.to-watch list越來越長.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看了一些.sometimes i have plenty of time, but no mood at all and sometimes totally the contrary.

其實我想把看過的,喜歡的每部電影都好好做個介紹,希望能分享給多一些人.可是我沒時間做很詳細的介紹. 所以應該挑一些感觸很多很多來哈啦就好..before that, here's the list of movies i watched.
近期看的電影有:
1. 東尼瀧谷:(4 stars) 村上先生的作品改編成電影.這就很了不起了.我很喜歡. 從配樂,鏡頭,色調,節奏,整體氛圍,都像極了在讀村上春樹的書. 這很厲害. motion pictures可以傳達給觀眾像是閱讀般的感受. love it!
2. 穿Prada的惡魔:(4.5 stars)...這個我要獨立出來哈拉.很不錯ㄚ
3. 愛情決勝點Match Point:(4.5 stars)很平凡的劇情.可是人物刻畫,對話卻很能夠深入觀眾的心.很成功的電影.讓我看完之後的那個下午,都處在一種噁心厭惡的感覺..當初是因為Scarlet才去看的.
4. 愛瘋狂Crazy:(4.5 stars)..終於看了這部許多人推薦的好片...也沒讓我失望. 男主角有帥
5. 黃昏清兵衛:(4.5 stars)緩慢的敘事,含蓄細膩的情感.我覺得很有力量.
6. The Holiday: I....saw myself in this film. 感情似乎就是相欠債.but there's always a certain point that..after you decided you've had it..it's a point of no return.
7. 輪迴:(1 star) Sorry, but this su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